close

日安,

今天要來談談我的蛋糕癮。

 

阿郁原先是一位不愛蛋糕甜食、不愛巧克力、不愛鹹酥雞的女子,甚至是秉持「一天只要有吃正餐」便可溫飽,不需被其他食物點綴理念的人!

今年我去了一趟韓國打工度假,可惜沒能一一紀錄下這些厲害的咖啡廳,不然應該可以產出很多文章XDD

跟著韓國室友們的飲食習慣,我也漸漸的變成那種偶爾想吃吃炸雞、케이크 최고(蛋糕no.1)的人,鬱卒時更是一塊蛋糕可以撫慰偶的心❤️

回台灣後,我經常心念念韓國的咖啡廳,實在厲害厲害,尤其我愛上了一位叫「紅蘿蔔蛋糕」的食物!

不敢吃紅蘿蔔的人,Don’t worry!

這可是一點紅蘿蔔🥕味都沒有的!!!

感覺身邊的人也不太有吃過的經驗,所以今天特來推薦一下~

恰巧回國後,有會議相約在「捷運古亭站」附近的「早秋咖啡」,他是一間開在安靜巷內的店,一樓座位不多,但還有地下室!

右邊是門口,門外還有一進門會看到很多中式的春聯, 搭配昏黃的燈光,特別有feel~

櫃檯擺著各種收藏品,看到許多酒瓶和吧檯座位,可想像晚上會是比較bar一點的感覺。

  

黑板上寫著每日限定和今日蛋糕🍰

映入我眼簾的則是「紅蘿蔔蛋糕」!

My god😭 居然被我遇到了,當然必點!

  

Menu設計及菜單如下:  

我這次喝的是拿鐵,但在釜山喝過一杯很厲害的espresso +冰淇淋,至今還沒在台灣喝過,改天也想試試看這間的😎

     

今天會議的關係,

我簡單點了杯拿鐵和蛋糕, 

蛋糕層間依稀看得到紅蘿蔔碎碎,口感紮實不鬆散,我有吃過別種一切會粉碎的蛋糕,這個不一樣,中間的核桃和奶油恰到好處,尤其是上層的cream cheese是整個味蕾提升的重點!

Yummy很好吃😋

  

切面也是紮實不會鬆塌掉!

  

  

店家使用環保鋼吸管我滿驚豔!

拿鐵就是中上水準,不用多評價嚕👌

 

總結是一間裝潢很有個性,安靜不吵雜,可以打打電腦做做事、喝一杯咖啡沈澱的好地方。

我一定要找到各種好吃的紅蘿蔔蛋糕~~~~語畢。

 

 

  • 店家資訊
  • 早秋咖啡 Cafe Macho
  • 12:00-00:00
  •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
  • Free wifi、插座
  •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附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咩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