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 Food!

今天要來分享宜蘭的美食。

 

咩嚕和老公最常旅遊的外縣市應該非「宜蘭」莫屬~

因為距離台北不遠,從家開車約一小時出頭

美食多多、景點多多(大推!!!)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久仰大名的 櫻桃鴨 一鴨五吃 

位於宜蘭市的晶英酒店

與新月廣場同一棟大樓,吃完也可以逛逛百貨。

欲前往 請事先預約唷 按這裡

我預約後是隔天就收到電話和簡訊通知及提醒,覺得蠻迅速!

 

這次只有我和老公兩人,所以沒有參考其他單點菜色,

只有預約了 櫻桃霸王鴨的一鴨五吃(約4-6人份量)

最後真的很撐XDD 打包帶走!!! (美食不得浪費 河河河)

首先上了冷盤:

📍四川泡菜和鴨拼盤(鴨舌、鴨掌、鴨翅等)

如果完全不敢吃辣的朋友會覺得有一點小辣,

啊我本人完全沒問題~~~ 

 

接下來就是看師傅片鴨,旁邊會有人員介紹菜色(超級專業O_O)

btw我覺得師傅蠻帥的,就是整體散發出的氣質!!!

感覺穿上廚師服、戴上高帽,片鴨的瞬間會加分 

 

📍櫻桃鴨握壽司 

片下來的鴨皮中帶有脂肪和鴨肉,厚薄度適中,夾著起司和特製醬料(接近甜麵醬)

完美!!大好吃!!

如果怕膩口,左上那壺是附的果醋,解膩又好喝,有存在的必要性!!

📍片皮鴨捲三星蔥餅

中規中矩的片鴨和蔥段,三星蔥果然清脆香氣足

但吃多了會因為麵皮而膩口(來人,果醋灌下去)

這道是用潤餅皮捲的鴨肉,沒有其他配料

師傅將全鴨片下做完料理,剩下的兩隻鴨腿也會上桌

這道我們帶回家啃了XDD

📍生菜包鴨絲

炒鴨絲、蘋果、豆芽菜,醬料也是偏甜麵醬的口味

直接吃會比較鹹,但包生菜 嘟嘟好~~~

有生菜的清甜和炒鴨絲的香氣(我覺得蘋果也很加分++)

📍慢火白菜褒鴨湯

我覺得這到真的畫龍點睛!!!!!無敵好喝!!!!!

礙於湯品總是最後上,喝了一碗就休戰了><

把白菜和花椰菜的鮮甜和鴨骨鴨肉的精華濃縮在這一鍋 bravo 

二話不說打包帶回去隔天立刻喝光!!!

btw 放涼之後他會變成凍,代表真的整鍋都是精華很濃郁啊><

最後,我們單點了一碗

📍芋香西米露

如果你很愛芋頭如我,你會喜歡

因為芋頭味很濃很香醇,屬於比較濃稠非稀的質地

 

這餐下來 加成後約3600元,我覺得很可以再來!!!

但是再多個兩三人會更好分食

吃完後,在新月廣場散散步消化,再戰北門綠豆沙和柯氏蔥油餅是必須(河河河)

不管啦QQ 宜蘭的美食太多了,我還要再來大吃一頓(!)

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宜蘭美食

bye bye-

arrow
arrow

    咩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